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信息公开

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建设是实现干部教育培训现代化、提高教学科研质量的重要手段。中共宝鸡市委党校以新校址搬迁为契机,以实现智慧化、自动化、信息化的办公、学习和培训模式为目标,将信息化建设工程与新校区建设同步规划实施,历时3年时间,建成了全省领先的地市级党校智慧校园系统,推进干部教育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目前全校信息化建设已完成投资3400万元,建成校园网中心机房、万兆校园骨干网、园区视频监控网、一卡通综合管理平台、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教学教务管理系统、网上报名系统、科研管理系统及协同办公系统等等。



学校建有容纳近千人的大礼堂,可满足日常会务、普通舞台演出的音视频和灯光需求;拥有100人至320人规模的大小报告厅5间,可举办日常教学和不同层次学术报告活动;设置50人至70人规模的多媒体教室8间、讨论室7间和大小会议室4间,可满足不同规模的教学研讨活动;建成危机应对实训和媒体沟通实训专业化教学2间,拥有全国地市党校首家沉浸式教室。


学校配套有学员公寓3栋,其中单人间300余间,标准间90余间,套间10余间;学员餐厅1栋,可容纳500余人同时就餐;拥有数字化图书馆1栋,可开展不同规模读书会、学习研讨等活动;建成体育馆1栋,配套有室内游泳馆、篮球馆、乒羽馆、健身房等,丰富了学员和教职工课余文体生活。

下一步,宝鸡市委党校信息化建设将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信息技术的实际应用,把握信息技术与干部教育培训深度融合的新趋势,为开展教学培训、科研咨询提供了全新的技术支持和应用体验,助力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