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活动


“凝心聚力转作风 争做表率开新局”

[ 通讯员:哲学室李媛芳 | 发布时间:2022-02-28 | 浏览:32293次 ]

根据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关于集中开展“凝心聚力转作风 争做表率开新局”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24日上午,哲学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孙海云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有两项主要内容:第一项,集体学习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在支部书记孙海云同志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对一号文件里的八大方面三十五个要点逐一进行了学习,对“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的“三农”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第二项,孙主任对处室近期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孙主任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发新的教学专题,同时注重教学、科研和实际调研相统一,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处室即将开展的县域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专题、课题研究。

本次学习活动,主题鲜明、目标突出、及时有效,使支部全体成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哲学室 李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