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西安客车段党建工作业务知识暨2020年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 | 发布时间:2020-12-21 | 浏览:47926次 ]

12月6-16日,西安客车段党建工作业务知识暨2020年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两期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全段123名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为思想充电,为行动蓄能,切实提升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的能力水平。

此次培训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旨在提升段专兼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能力,以集中培训、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教学,切实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政治理论和党建实务相融合。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专兼职党支部书记授课,课程内容安排既有党的理论知识,又有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法。

晚自习期间,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分成3个小组针对各个党支部情况,工作经验,典型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分享了支部经验和特色做法,为提高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作用提供了新思路。

培训的支部书记们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将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党的建设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通过学习,坚定了各位书记抓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更好地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为推进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