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学史力行:为入职新人上好第一课

[ 通讯员:市校哲学室信息员郭峻铭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42541次 ]

2021916日,哲学室郭峻铭老师受邀赴扶风县,为该县2021年度新招录公务员(选调生)“入职第一课”培训班授课,授课内容是公务礼仪知识。全县2021年新入职公务员、选调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公务礼仪是公务员在公务活动中,用以维护行政主体形象和个人形象,对交往对象表示尊重与友好的行为规范和惯例。公务礼仪学习,不仅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需要,也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需要,更是实践性非常强的内容。为了让入职新人更快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公务礼仪知识,哲学室教师通过自主学习,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教学内容并付诸实践,不仅有助于新任公务员规范行为,遵礼守规,在工作中更好为民服务;同时也是将知识与实践紧密联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学的一次有益实践。(哲学室 郭峻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