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九三学社2022年市委委员暨骨干社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 通讯员:培训处王宏刚 | 发布时间:2022-05-12 | 浏览:23338次 ]

511日至1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在宝鸡市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市委委员暨骨干社员培训班。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担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宝鸡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连忠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统一战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宝鸡文理学院教授刘晓勇授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坤讲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化统战》;宝鸡市政协调研信息科科长朱铭就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做了专题辅导。社员们还一起观看了九三学社社史宣传片《为了民主与科学》。


培训班还组织社员赴蟠龙镇新庄村考察了合作社产业发展及扶贫带动作用、农场经营状况、火龙果种植情况;参观了西府农耕文化展览馆和位于贾村镇杜家凹村的何载同志事迹展馆,通过现场参观何载同志往日工作的书信、照片、书籍等实物,参训学员被何老忠于人民、信念坚定、忠诚担当的优秀品质所感动。



在结业仪式上,社市委委员、金台区第二支社主委郑旭宏,水利支社副主委刘瑞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培训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老师学识渊博,受益良多,启发很大。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