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 通讯员:培训处王宏刚 | 发布时间:2022-06-13 | 浏览:19046次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转正1年内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从严把好党员入口关,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队伍,6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在我校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员发展培训,席升劳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入党教材,参加了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6 个专题的辅导讲座,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赴扶眉战役纪念馆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向扶眉战役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重温“老三篇”,学唱了《国际歌》,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和结业考试。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工作中展现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