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爱常伴,幸福生活春常在——经济教研室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侧记

[ 通讯员:经济学教研室信息员何俊丽 | 发布时间:2021-10-12 | 浏览:74117次 ]


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10月8日下午,在经济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童力冲的带领下,处室支部党员来到宝鸡市青青草康复教育中心,看望康复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并给他们送去美的烧水壶、面包点心等所需的生活用品。康复教育中心的白院长非常感谢来自党校老师暖暖的问候和真诚的关爱。经济室党支部各位党员认真聆听了白院长关于康复教育中心发展史、教育理念与基本运行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和校园生活。看到孩子们亲手绘就的五彩缤纷的展览室,特教老师们耐心的教导和孩子们永不放弃的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训练,在场的党员们深受感动,也意识到心智障碍儿童是最需要社会理解和关爱的群体。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学史力行,就是要发挥好党校教育培训这个平台优势,大力的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主动为康复教育中心和孩子们做好宣传,带动更多的社会机构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争取尽快融入社会生产生活。

幸福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断传递爱心,让更多的关爱汇聚成强大的暖流,使这些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们在纷繁世界里,依然感受到人生不孤单,感受到生命的春常在。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让爱相伴,有你、有我,也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