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解读”远程培训班的通知

[ 通讯员: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9-28 | 浏览:46870次 ]

各县(区)委党校、校内各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按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西部远程开发学习网(CDDLN2021年远程培训计划,拟举办”《‘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解读”远程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与地点

培训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信息中心——中国西部远程开发学习网)的直播课堂开展远程授课;市级培训地点设在市委党校;各县()培训地点设在各县()委党校。

二、培训内容与结果

培训时间为2021929日,共1天。

培训专题为《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解读(具体日程附后)

三、其它事项

此次培训为试播,各县区抓紧时间尽快安装好“好视通”软件。请还未加入西部远程培训QQ群的县区尽快加入,群号为607514068,群名称:西部远程培训群!各县区培训结束后,请找要求,迅速将培训资料发送至群内。(上报所需的各种资料模板将在QQ群群公告中发布,请各县区老师注意查收。)望知悉。

附: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解读”远程培训班日程

中共宝鸡市委党校

2021926


附件:

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解读远程培训班日程

主讲人(拟邀请)

929

上午

9:30—11:30

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解读

程会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