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培训增学益,五色研学看宝鸡—汉中市委党校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宝开展实践教学

[ 通讯员:教务处 赵晓东 | 发布时间:2022-06-21 | 浏览:9751次 ]

613日至17日,汉中市委党校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38人赴宝鸡开展实践教学。

此次汉中市委党校学员赴宝开展实践教学是宝鸡市委党校深化教学管理改革,推进开放办学的重要举措。实践教学共分装备制造业银色之旅、酒业及酒文化轻色之旅、现代农业绿色之旅、青铜及西府文化金色之旅、党性教育红色之旅五个主题单元。

在市委党校的统筹组织下,来自汉中市级部门和镇街基层的38名科级干部深入宝钛集团、西凤酒集团、眉县国家级猕猴桃产业园、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凤县航天精神展览园等14个现场教学点,观摩宝鸡现代工业和农业发展情况,感受宝鸡深厚的发展底蕴和悠久的文化传承,体验宝鸡红色基因的精神脉动。学员们一致表示,赴宝鸡实践教学不虚此行,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不仅从一周的实践教学中看到了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更是深切感受到宝鸡市委市政府“一四五十”发展战略的统筹指导力量。学员们表示将在后面的学习和工作中借鉴吸取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更加有为的年轻干部。

近年来,宝鸡市委党校以建设一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统揽,全面深化教学管理改革,坚持开放办学,有效拓展干部教育渠道,增进干部教育培训跨行业、跨区域交流,实现所有班次实践教学全覆盖,主体班次外出交流培训全覆盖。截止目前,2022年学期已举办各级各类培训16期,培训学员14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