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调研组赴岐山、凤翔县调研廉政教育基地建设

[ 通讯员:郭峻铭 | 发布时间:2020-04-13 | 浏览:34128次 ]



49日上午,为迅速贯彻中共宝鸡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尽快落实崇尚廉政文化板块建设,在市委党校席升劳副校长和宋婉琴校委委员的带领下,哲学教研室、行政与法学教研室、统战教研室和培训处一行十二人前往岐山和凤翔两地,实地调研了廉政文化现场教学基地工作。

在岐山分别调研了周公、召亭“甘棠遗爱”廉政教育基地和蒲村镇蒲村村邢氏家风馆。在凤翔县调研了田家庄镇大原村社区博物馆。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岐山县委和凤翔县委的大力支持。在调研中,调研组成员一方面及时了解了各教学基地具体建设情况,同时收集了部分教学资料,为下一步教学讲解工作打好基础。

通过调研,调研组成员认为各廉政文化教学基地规划长远、准备充分,能够成为将来宝鸡片区对内对外教学基地的有效组成部分。调研组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各教学基地建设还要加快进度、加强力度,个别教学点还应突出廉政主题、提炼廉政精神;同时对宝鸡市域内的传统文化重叠部分,要突出各点位的主题,错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