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工作

[ 通讯员:市校办公室信息员徐强 | 发布时间:2020-12-31 | 浏览:36154次 ]

1227-28日,省委党校副校(院)长魏文章带领第二督查组一行,深入我市督导检查党校《中国共产党(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听取市委党校工作汇报)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市委党校新校区、渭滨区委党校和眉县县委党校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铁主持汇报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瑜汇报了党校全面建设、《中国共产党(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参观眉县县委党校)

吴铁同志表示,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积极履行办党校建党校管党校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办学条件全方位提升,干部培训大力度推进,开放办学多元化构建,理论研究深度化推进。今后,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党校工作、加强党校建设、发挥党校作用、打造党校品牌,使市委党校成为宣传宝鸡展示宝鸡的一个重要窗口,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市委副书记吴铁讲话)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魏文章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宝鸡市委党校以《条例》为遵循,坚持党校姓党、办学思路明晰,聚焦主业主课、培训成效明显,搭建科研平台、思想引领有效,完成党校搬迁、突破发展瓶颈,党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省党校系统树立了学习赶超的新标杆。下一步,希望宝鸡市委党校要搞好开放办学,讲好宝鸡故事,坚持主业主抓,办出党校特色,力争早日建成全国一流地市党校。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魏文章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