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宝鸡市委党校开展第三季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讲活动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信息员郑伟 | 发布时间:2021-07-12 | 浏览:23351次 ]

75日上午,宝鸡市委党校在2号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讲活动,机关党委马书记主持,科技室刘凤琴老师主讲,校主要领导出席,共计68名教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为题,以爱国主义为主线,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重要精神基因讲起,将历朝历代爱国主义在国家危亡之时所体现出的的强大精神支柱力量,用一个个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围绕如何培养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刘凤琴老师以抗击新冠疫情英雄人物事迹讲起,以艾青的《我爱这土地》结束,情深之处,让人潸然泪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西方国家的各种封锁,我们应当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奋起直追,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