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工商银行宝鸡分行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信息员王宏刚 | 发布时间:2021-10-20 | 浏览:18878次 ]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企业经营发展。1014日上午,宝鸡分行党委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副校长王成贵,宝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军,党委委员、工委主任温春林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辖各机构的58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期培训。


王成贵副校长作开班致辞,介绍了市委党校概况,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欢迎和支持,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提升政治意识,强化作风纪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宝鸡分行党委书记张军作开班讲话,并讲授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谱写奋斗篇章》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由我校李娟、常婧、龙丽梅、杨娟珍、杨娟等五位老师进行专题授课,还特邀市直机关工委李雪峰科长和原省工行金融培训学校康建才校长、新华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专题辅导,每一位老师授课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已的理解、党建及业务发展实践、亲身经历的典型案例,从小组长到学员,依次走上讲台分享学习收获,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表达了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砥砺前行促发展的坚强决心。


10月16日下午,培训班圆满结束。宝鸡分行党委委员、工委主任温春林对大家在培训过程中的良好状态和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