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马俊鸣 | 发布时间:2021-10-21 | 浏览:18311次 ]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鼓励激励驻村干部扎根一线,担当作为,切实保障驻村干部各项待遇落地落实,1021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陈仓区坪头镇四沟滩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李校长一行现场查看了驻村干部食宿条件、了解了工作经费落实、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帮扶村防汛、防滑和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促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听取了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驻村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驻村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同陈仓党校领导、坪头镇领导以及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时,李校长详细了解了村上发展现状,与大家一起,反复研究发展规划,针对村上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切合实际,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有力推动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进一步开展。随后,李校长入户看望慰问了贾志荣等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