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通讯员:机关党委李翠玲 | 发布时间:2021-11-22 | 浏览:21560次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检验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1117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冰一行3人对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检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专项整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等12个方面25项工作任务开展监督检查。

副校长傅军代表我校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体责任落实、日常执纪监督、开展专项整治及巩固深化“两个责任”的贯通联动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听取汇报后,纪检组分别同我校分管人事、财务及党风廉政工作负责人谈话,详细了解不同工作岗位的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及“一岗双责”的履行情况。同时,对照督查清单,现场逐项逐条查阅了主体责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专项整治、四风纠治、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资料,全面掌握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纪检组对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党校班子能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学校政治生态良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今后能持续用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不断开创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我校将以此督查为契机,全力支持配合驻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寻初心,在干部培训主责主业中践行使命担当,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纪律基础、提供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