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督出高效能 解决真问题

[ 通讯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3-22 | 浏览:23589次 ]

—市委党校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对口包联督导工作


连日来,市委党校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金台区宝十路社区、东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导组深入社区、小区现场查看核酸检测情况,上门入户抽查“敲门行动”落实情况,逐小区查看了核酸检测居民花名册,督促社区摸清摸准户数、人数,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督导组现场了解居民生活物资需求情况,深入超市、药店等协调畅通物资配送通道。同时,督导组积极协调为社区解决了部分防疫物资和办公用品,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午餐。

对进一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严防死守、防患未然;要持续抓好“敲门行动”,认真做好走访摸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居民生活物资的保障供应,畅通超市等民生企业和居民之间“最后一百米”,疏通居民看病就医“最后一道卡”,接通急需服务上门“最后一步”;要优化社区管理网格,加强对各类人员的管理,夯实责任、传导压力;要关心关爱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民警等,舒缓一线工作人员长时间满负荷运转的疲惫状态,提振精气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