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中共宝鸡市委党校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通讯员:办公室信息员许强 | 发布时间:2022-04-18 | 浏览:25782次 ]


——市委党校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4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献卿传达了大会概况和主要精神,全文学习了杨广亭书记所作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

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党校广大教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奋进“十四五”、推进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宝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形势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必将对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开创崭新局面。

党委有号召,党校有行动。会议指出,党校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主阵地,要及时、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主课程,弘扬主旋律,确保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当标兵、走在前。全体教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要聚焦主业不懈怠,在学透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先行一步,迅速组织教研人员开展专题研究,打磨集成一批实效好、关联度高、针对性强的党代会精神教学专题,推进党代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思想引领有强音,教研处室要锚定“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总体目标,组织精兵强将加强对党代会精神学习研究、理论阐述、宣传宣讲,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教研成果。要统筹兼顾抓落实,结合全年工作任务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宝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