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宝鸡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 通讯员:转自宝鸡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4-24 | 浏览:22123次 ]

424日上午,“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杨广亭作开班动员暨主题辅导,市委副书记段小龙主持。



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将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