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

[ 通讯员:市委党校教务处信息员卢文丰 | 发布时间:2022-05-13 | 浏览:19211次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月13——15日,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县处级干部、科长、局系统县级事业单位和市委管理的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共计92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晓辉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习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杨广亭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宝鸡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同时开展分组研讨交流活动,让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安排,旨在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汇贯通,与干好住建工作紧密结合,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工作,实现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校领导多次审定教学计划,挑选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同时,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整个校园执行严格的防疫流程,教室、餐厅、公寓等场所进行定期消毒。力求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安心的学习环境、高标准的后勤保障(教务处 段毅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