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全市县区党校常务校长座谈会在眉县县委党校召开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信息员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2-05-19 | 浏览:29936次 ]

518日,全市县区党校常务校长座谈会在眉县县委党校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牛虎强,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市县区党校常务校长,市委党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办学质量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学习传达了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各县区党校常务校长作了交流发言。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 (2)座谈会2.jpg

牛虎强指出,党委重视是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特色教学是提高办学质量的有力支撑,基础设施建设和经费支持是党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党校要突出主业主课,依托现有条件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质量,完成好党委赋予的干部教育培训任务。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 (2)座谈会3.jpg

李献卿指出,2021年,各县区党委高度重视党校事业,认真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县区党校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任务,充分发挥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2022年,全市党校系统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准办学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前沿阵地作用,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发挥党校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下半年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要坚持质量立校,担好主业主责,聚焦主业主课,推动“理论+实践”教学融合发展。要强化思想引领,锚定“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围绕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总体目标,积极围绕本地区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要积极做好质量评估的整改工作,强化“有为才有位”的思想观念,坚持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参会人员在眉县常兴镇党校、陕西帛宇纺织有限公司、农夫山泉太白山工厂、金渠镇宁渠村猕猴桃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齐镇大樱桃示范基地等教学基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