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省委党校市厅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赴我市开展专题实践教学活动

[ 通讯员:教务处 李婷 | 发布时间:2022-05-27 | 浏览:17419次 ]


524日至27日,省委党校市厅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赴我市开展为期4天的改革创新和统筹发展相关内容专题实践教学活动,市委党校常委副校长李献卿、副校长席升劳陪同。

进修班一行50余人分别以调研工业产业发展为主题前往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凤集团公司、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宝钛集团有限公司、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开展实地考察,进车间、听介绍,与车间工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宝鸡产业发展的现状。

进修班以调研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前往青铜器博物馆、横渠书院参观学习,对周礼文化和张载思想有了详细的认识,深入感受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进修班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分别前往长乐塬工业遗址公园、凤县革命纪念馆、工合运动旧址等处开展现场教学,重温了革命前辈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