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感党恩 跟党走 ”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 通讯员:图书资料室席云杰 | 发布时间:2022-06-30 | 浏览:13656次 ]

629日上午,市委党校在图书楼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 感党恩 跟党走 ”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成校委会部署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图书资料室经过近精心的筹备, 29日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感党恩 跟党走 ”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比赛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校各个支部的30位党员,用诗歌赞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用声音讴歌新时代祖国的日新月异;用激情颂扬百年风云激变中的英雄先进人物。《秋天里的中国》、《不朽的扶眉英烈》、《 长河吟》、《时代的英雄》、《读中国》、《指引》、《月光下的中国》、《如愿》、《请告诉我你是谁 》、《南湖的船》等节目一一呈现,表达了党校人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唱响党校人爱国爱党主旋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喜迎二十大,永远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