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翔县委党校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 通讯员:胡梅 | 发布时间:2020-02-20 | 浏览:58次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凤翔县委党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委组织部部署,选派2名职工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连日来,他们按照社区安排及时下沉到各小区防控点帮助开展疫情排查,消毒灭菌、教育宣传、防控值守等工作,用党校人的担当冲锋在基层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他们第一时间协助物业对辖区各小区进行逐户信息登记,逐户进行排查,核实返乡人员情况,及时上报社区,由负责同志进行回访,实施严格防控。随后将“致武汉、湖北返乡人员的一封信”、“重要通知”、“倡议书”等张贴至小区门口、单元楼口等醒目的位置,适时进行防疫知识宣传,使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每个小区大门口都设立了疫情防控登记点,协助门卫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严格登记,将登记情况当日上报社区,做好工作交接;并对小区大门通道、楼道、电梯、单元门、垃圾桶、公共设施等区域进行消毒,加大小区环境整理力度,清理病菌滋生地。

在决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危急关头,党校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取得这场疫情防控的全民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所有人都健康顺遂,相信冬天结束时,春风会带着平安的消息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