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扶风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扎实有效

[ 通讯员:扶风县委党校 苏浩平 贺凯旋 | 发布时间:2020-07-01 | 浏览:77次 ]

6月29日,全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共培训党员发展对象189人。

本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按照“2+1”的模式分两个阶段进行。6月23日—24日,由各党(工)委集中2天时间,围绕《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纪党规、革命传统等内容,对各自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6月29日,县委党校对所有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党校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邀请我县抗疫英雄、县人民医院援鄂护师李盼围绕“立足岗位做奉献”主题作专题报告,收看了《星火燎原》电教片,并对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专门测试。整个培训过程,管理科学、学风良好、秩序井然,使参训学员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教育和洗礼。

结班式上,县委党校校长王军瑞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争取从思想上入党;二要注重自身道德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带动作用、示范作用,时时处处以党员“四铁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行各业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对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和党的作风有了充分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扶风县委党校苏浩平 贺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