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督导组赴扶风党校(行政学校)调研

[ 通讯员:扶风党校 苏浩平 | 发布时间:2020-08-11 | 浏览:81次 ]

87日省委党校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徐志明、一级主任科员刘亚平在宝鸡市委党校办公室闫建平副主任陪同下来扶风党校检查指导工作。

徐志明一行视察了县委党校办公场所,现场观摩指导了正在进行的扶风县退役军人党性教育专题学习培训班,县委党校校长王军瑞按照督导内容,向督导组汇报了扶风党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所开展的具体工作。

徐志明对扶风党校今年以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两库”(师资库、特色课程库)建设、党员干部专题培训、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县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继续抓好主业主课,要围绕第二轮党校质量评估,紧盯评估指标,切实做好准备,要继续努力,争取多方支持,加快党校新校区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设,投入使用,为创建全省一流县级党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