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扶风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开展“弘扬优秀传统家风,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 通讯员:扶风县委党校 贺凯旋 | 发布时间:2021-01-13 | 浏览:75次 ]

1月12日,县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扶风家风馆开展“弘扬优秀传统家风,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扶风家风馆工作人员分别从中华家风之源、中华女学之源、勤廉文化之源、文明国风之源、优秀家风集锦等11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扶风厚重的家风文化,涉及家风家训、扶风古代名人35人,近现代人物41人和159个家庭。特别是铁胆御史王伦扬善惩恶、清廉为官的故事;扶风早期的革命先烈先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事迹;“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王喜玲的脱贫故事;驰援武汉的抗疫英雄李盼的抗疫事迹等给全体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王军瑞要求我校党员干部,要在交流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增强扶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心,找准家风教育与党性教育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不断提升现场教学水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着手,在修身上从严从实,在立廉上以身作则,自觉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示范者,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以家风淳民风,以民风促政风、正党风。(供稿:扶风县委党校贺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