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扶风县委党校理论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 通讯员:中共扶风县委党校魏晓宇 | 发布时间:2021-11-17 | 浏览:46次 ]

近日,扶风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成立理论宣讲小分队,深入工业园区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门九年制学校、召公镇政府机关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百余名党员干部参训。

本次宣讲活动由副校长苏浩平带队,2名理论教员参与,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新时代扶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扶风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受到与会党员干部一致好评。宣讲活动主题突出,政治站位高,理论联系实际,讲授通俗易懂、接“地气”,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投身于扶风县“三县五区”的建设中去,为推动扶风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