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对标先进守初心,传承党性践使命 ——太白县委党校开展“向标杆看齐、向榜样学习” 党员读书会活动

[ 通讯员:太白党校信息员刘静 | 发布时间:2020-04-29 | 浏览:78次 ]


429日下午,太白县委党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 “向标杆看齐、向榜样学习”党员学习教育读书会活动。

按照“读、研、讲、用”四个环节,几位党员分别诵读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四名同志先进事迹,并拓展学习了全国著名劳模时传祥、太白烈士李宏以及宝鸡市援鄂护士刘玮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不论是五六十年代的先进人物,还是新时代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都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心中装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勤劳勇敢、吃苦耐劳、无私无畏的优秀品质被继承和发扬光大。作为党校教职工要进一步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以抗疫一线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顾全大局、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和无畏无惧的精神以及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英雄主义精神;要进一步增强事业使命感和工作责任心。做到严以律己,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一手抓防控工作,一手抓本职工作。既要做到守土有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又要聚焦主业主责,用好“抗疫”教材积极开展理论宣讲和主体班培训等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