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太白县委党校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 通讯员:刘静 | 发布时间:2021-01-19 | 浏览:54次 ]

1月18日,太白县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人大十七届五次会议和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概括、要点及精神,随后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工作报告和县委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党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做好学习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两会”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要深入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全县发展思路和重点目标任务,及时跟进调整授课内容,在培训和宣讲工作中向党员干部讲明白“两会”精神。要做到活学活用,学思结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的咨政文章,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四县”建设贡献党校力量、展现党校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