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活动


集体学习强党性 支部共建迎七一

[ 通讯员:哲学室信息员李媛芳 | 发布时间:2022-07-07 | 浏览:16835次 ]

在市委党校630日的下午,哲学室党支部与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本年度“结对子 学党史 共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哲学教研室支部书记、主任孙海云及支部全体成员,生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新元及学生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



办好主题党日活动,是高质量过好党内政治生活,提升组织凝聚力,促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渠道。哲学教研室党支部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单位,立足理论学习,在由本室郭峻铭老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带领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在教学楼大厅的红船雕塑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悟红船精神。同时,哲学室支部聚焦载体创新,在经理论学习“把好方向”的前提下,与生物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又以一场气排球友谊赛的形式,达到了凝聚党员力量、激发组织活力、夯实党建基础的目标。



将主题党日活动办好办新,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这是每一个党支部都应时刻思考的问题。“七一”前夕,哲学室支部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与生物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共建共联同发展,是一次创新且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