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活动


经济室党支部开展“厚德陕西”志愿活动

[ 通讯员:经济室信息员高姣姣 | 发布时间:2022-07-11 | 浏览:19297次 ]

为积极践行“厚德陕西”志愿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77日上午,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党支部一行六人走进宝鸡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厚德陕西”志愿活动,副校长童力冲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副校长童力冲代表市委党校和经济室党支部对福利院进行慰问,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随后,经济室党支部为福利院送上了牛奶、面包、口罩等生活物品和防疫物资,活动充分实践“厚德陕西”的志愿精神和要求。


据悉,宝鸡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是一所综合性的市属城市社会福利事业单位,主要收养全市城镇“三无”(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人或监护人)人员、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流浪乞讨人员等特殊群体,以“不离不弃、不等不靠、不断超越”的职业精神提供精细化养护和医疗服务。活动中,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志愿者也要积极弘扬这种精神,在党校的教学中宣传动员更多人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推动构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