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2022年全市保密教育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 | 发布时间:2022-11-23 | 浏览:11184次 ]

1118日,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在我校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此次培训是全市保密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全市保密工作机构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方面的方针政策,及时掌握新知识、学习新技能、应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姚文亚强调,全市各级保密工作机构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责任感,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大局意识;紧盯重点工作及环节,健全保密制度,强化人员管理,做好数据、网络安全、信息系统等保密管理工作;加大保密工作检查和整改力度,切实消除失泄密隐患,确保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培训会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案例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泄密隐患。就如何做好机关单位保密管理,掌握保密技术防护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切实提升了全市保密干部、涉密人员,尤其是新进人员的保密意识和工作能力。各县区、市级各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约140余人参会。


会后,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