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积极参加“两当兵变”9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

[ 通讯员:市校科研处李娟 | 发布时间:2022-03-07 | 浏览:30863次 ]

近日,由中共凤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两当兵变”9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刚刚结束。我校共报送理论文章6篇,分别是:科研处处长、刘平海副教授撰写的《习仲勋人民司法思想探析 —读习仲勋<贯彻司法工作的正确方向>有感》、科研处李娟老师撰写的《从两当兵变探析习仲勋的群众观》、党建教研室常婧老师撰写的《两当起义时期习仲勋群众观的萌芽及当代启示》、党建教研室严卫涛老师撰写的《习仲勋统一战线思想与实践研究》、科技教研室刘凤芹老师撰写的《“两当兵变”的历史意义及时代价值》和统战教研室熊莉老师撰写的《从两当兵变看中国共产党早期统一战线的伟大实践和重要意义》。通过撰写理论文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两当兵变”的重大意义、历史经验和时代价值的认识。(科研处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