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党校培训处和科技室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宝鸡市第一福利院开展“厚德陕西”活动

[ 通讯员:科技室刘凤芹 | 发布时间:2022-11-11 | 浏览:12731次 ]

根据宝鸡市委党校开展“文明宝鸡”、“厚德陕西”活动的安排,20221111日上午,培训处支部和科技室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宝鸡市第一福利院开展“厚德陕西”暖心关爱慰问活动。

福利院副院长苏咏梅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福利院的主要职能是收养全市城镇“三无”(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人或监护人)人员、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流浪乞讨人员等特殊群体,提供养护和医疗服务。为在乡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提供巡诊和短期疗养服务;面向社会为老人、精神病患者提供专业化、亲情化服务等。服务宗旨是以养员为本,把福利院建成幸福乐园。服务口号是您在我心里,我在您身边。服务理念是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专业化介入、社会化互助,维护养员残存功能、提升养员幸福指数。

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福利院职工们的爱心和善心,是一项有利于社会功德的事业,是一项平凡又伟大的事业。关注弱势群体,关爱患者健康,为他们带去真切的关怀,这是每一位职工始终践行着的初心和使命。

这次活动的开展,对党校人来说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有利于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风气,继续发扬关注弱势群体的优良传统,为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下基础,推动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