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党校开展关心未成年人文明实践活动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信息员郑伟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浏览:3407次 ]

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宝鸡市委党校与蟠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南皋中心小学共同开展了“2023年与你童行 梦想起航”庆六一系列活动,为小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530日上午,宝鸡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俊鸣一行4人代表学校前往南皋中心小学参加活动。活动开始,热情的南皋中心小学学生们为每位来宾佩戴红领巾,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来宾们为部分贫困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和书籍,为全体小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大家共同参与了“稚笔生花,共绘未来”“齐心协力吃果果”“小小美食家”等游戏,用画笔、雨伞展现山水,用各种水果展现艺术和美食,让成年人走进小学生的快乐,让小学生感受到“大手牵小手,六一乐无限”的浓厚氛围。

通过庆祝“六一”关爱儿童系列活动,较好的激发了孩子们自身的兴趣和创造力,引导少年儿童向真、向善、向美。党校人也通过自身的行动,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