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室赴晓光村幸福院 开展“厚德陕西”志愿活动

[ 通讯员:党史党建室 | 发布时间:2024-04-11 | 浏览:237次 ]

老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理应得到尊重、照顾,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积极践行“厚德陕西”志愿精神,培育良好社会道德风尚,根据宝鸡市委党校“厚德陕西”活动安排,2024年4月10日上午,党史党建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晓光村幸福院开展了关爱老人暖心慰问志愿活动。

党史党建室党支部为幸福院的老人送去了米、油、饼干等慰问品,并在晓光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幸福院,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幸福院的开办运行、基础设施以及老人的日常生活、饮食休闲、身体状况等情况,深深感受到了基层村干部着力解决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靠、老有所乐”问题,推动乡村和谐稳定和村民幸福生活付出的辛勤努力与贡献。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也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服务意识,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志愿服务活动为依托,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将志愿精神融入到个人的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