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关爱老干部,奋进新时代

[ 通讯员:办公室徐强 | 发布时间:2022-09-28 | 浏览:36298次 ]


9月27日,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千阳县开展“游千湖美景、看农村新貌”践学活动,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南寨镇海苹果产业园、闫家村、陕西飞天乳业有限公司、千湖湿地公园等地,实地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千阳县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


在陕西飞天乳业有限公司,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微缩景观等展示形式,老同志们切实了解了千阳县畜牧产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受千阳发展的蓬勃之势。西秦刺绣第一村——千阳县南寨镇闫家村,老同志们先后刺绣文化园、刺绣体验园、刺绣博物馆等地,参观了各类西秦刺绣工艺品,了解了有关新农村规划建设、村经济转型、基层党建等情况闫家村整洁怡人的村容村貌,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杰出人物和生动事迹,给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昔日年华不畏愁,丹心离岗岂言休。此次参观践学活动是一次学习教育的观摩学习,更是一次坚定信念的生动实践,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纷纷发言畅谈,大家一致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政治思想不能懈怠,精神面貌不能松垮,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添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