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共宝鸡市委党校积极参加“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 通讯员:科技室李明臻 | 发布时间:2023-03-17 | 浏览:5325次 ]

“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是推动科普资源下沉、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宝鸡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全力打造先行区的科学支撑,是推进宝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

2023年3月9月上午,中共宝鸡市委党校派员参加宝鸡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31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筹备会议,会后校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积极筹划捐物活动。3月15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党校相关人员将前往陈仓区慕仪镇齐西村,参加宝鸡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31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并捐赠总价值5000多元的图书,为“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贡献党校力量。









按照宝鸡市“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组委会《关于开展宝鸡市第31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中共宝鸡市委党校结合自身职能,以拓展领导干部科技视野,提高领导干部适应新时代科技发展要求为目标,采取“干部走出去”与“专家请进来”相结合的形式,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后期准备组织两项活动:一是参观宝鸡市科技馆。通过参观常设展厅、临时展厅、球幕影院、4D影院和天文台等展厅,学习科学知识,感受科学魅力,以此提升科学素质,启迪创新思维。二是举办心理健康讲座。邀请心理专业老师,围绕心理健康调适,以培养领导干部积极向上、热情工作生活的健康心理。通过以上两项活动,提升全体教职工科技素质,确保科普效果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