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星级课程暨好课程评审会圆满落幕

[ 通讯员:教务处 李婷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浏览:9964次 ]

11月1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星级课程暨好课程评审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竞赛。来自各县区和市级各部门的15位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前往赛场看望选手,并为选手们进行了颁奖。


干部教育培训星级课程暨好课程评审会是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探索建立课程星级目录管理和动态进出机制,推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评审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承办,参评课程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高质量发展、基层干部能力提升、特色案例教学五个主题开展,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根据评审结果,评分80分以上的课程将被评定为市级三星级课程,并将择优选取5部三星级课程进行项目化开发,推荐参与全省四星级课程评选。市委党史研究室许道平同志的《中国共产党在宝鸡》课程斩获一等奖。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虎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副校长傅军、董西科,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等也出席了颁奖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