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宝鸡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研学活动

[ 通讯员:教务处 刘骞 | 发布时间:2022-11-11 | 浏览:10059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学习党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型,11月10日,中共宝鸡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先后赴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凤翔区六营泥塑村开展研学活动。

在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员们对西凤酒的酿造、灌装、包装、存储车间及西凤酒文化馆进行了系统的参观和体验。通过现场聆听专业人员讲解、咨询了解、近距离体验感受等,详细了解了西凤酒厂生产单元设置的集成化、生产过程的全程信息自动化和企业管理的标准化、精细化,同时也深刻感受到西凤酒厂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程和巨大成果。

在凤翔区六营泥塑村,学员们看到了琳琅满目、形态鲜活、色彩饱满的泥塑作品,不禁感叹劳动人民无穷的创作智慧。近年来宝鸡市委、市政府传承和振兴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打造历史文化名城,依托先秦、西周等丰富深厚的文化资源,做实文化传承、做优文化服务、做活文化机制,始终在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中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先后在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传承创新民间工艺等多个领域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一大批特色文化品牌,为提升宝鸡综合实力注入了强劲动力。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和近期市委党校深入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大家真切地感悟到共产党人矢志为民的初心使命,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英模先进事迹,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