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平台作用助力调研实效

[ 通讯员:市校哲学室李媛芳 | 发布时间:2022-07-04 | 浏览:14692次 ]

614日,我校哲学室申报的中特中心课题《勇于自我革命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干部人才保障》课题组,在党校工作处的大力协助下,对各县区党校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电子问卷调查,先后收到了金台、眉县、渭滨、扶风、千阳、太白、凤翔等县区党校汇总的调查问卷。

课题调研作为党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调研渠道和方式的选择是确保调研数据真实、成果有效的前提要件。本课题需要对县区党校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为提高调研效率,确保结果真实,课题组与党校工作处针对本次调研进行了多次研讨。工作处在其所掌握的县区党校年度教学质量评估资料的基础上,不仅给予课题组有针对性的问题设计建议,同时借助自身平台为课题组高效完成调查问卷提供了协助。处室间的协作是提升课题研究能力的高效方式,只有在群策群力中才能确保课题的高质量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