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忆陈仓故事,展宝鸡新貌”摄影图片展

[ 通讯员:图书资料室席云杰 | 发布时间:2022-06-30 | 浏览:13329次 ]

6月底,市委党校在图书楼展厅举行“喜迎二十大,忆陈仓故事,展宝鸡新貌”摄影图片展。


按照学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的安排,图书资料室多方收集整理宝鸡有照片记录以来新老历史资料,确定了举行以“喜迎二十大,忆陈仓故事,展宝鸡新图”为主题的摄影图片展。



历时近两个月,经过图片审定、历史考证、图文编辑、制作布展等环节如期展出。整个展览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宝鸡视察工作的新闻图片,通过新闻图片的背后的故事,能够深切感受到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时时不忘宝鸡,关心宝鸡人民的生活,关注宝鸡经济社会的发展。第二部分,展示宝鸡从上世纪四十所代以来城市发展的图片,以时间转移为轴,通过新旧宝鸡城区面貌变化的历史事实,感受宝鸡在党的领导下,尤其在十八大以来城市所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第三部分以宝鸡古老的民俗文化艺术作品进行点缀,选择了宝鸡地方具有代表性的凤翔泥塑、千阳刺绣,来展示宝鸡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形态夸张,色彩艳丽、贴近生活的艺术作品,为展览增添不少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