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我校迅速传达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 通讯员:办公室供稿 | 发布时间:2022-08-06 | 浏览:11528次 ]

86日,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迅速学习传达市委第十三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献卿主持,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杨广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在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对照杨广亭书记讲话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和王勇市长讲话中对上半年经济工作的总结、下半年的形势要求及重点工作,再对标再深化,再动员再部署,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明确到了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深入学习省、市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党校作为领导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基地,全体教职工在学习领会省、市委全会精神上要先行一步,只有自己学深悟透,才能在教学工作中讲深讲透。二要迅速开展解读宣讲,抓好理论研究工作。要发挥自身优势,把解读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自己的主责主业,列入近期各种培训班次课程;要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抓好主动宣讲,让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能及时走进工厂、乡村和社区;要结合市情迅速选准课题开展理论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效精准的咨政建议。三要强化作风建设,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要以正在开展的全市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切实提振教职工的精气神,及时高效的完成好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