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为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 通讯员:教务处 刘骞 | 发布时间:2022-11-18 | 浏览:9749次 ]

1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给主体班学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张礼进走稳脚下路 逐梦向未来——做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奋进者为题,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从正心明德、务实勤勉、守住底线、心存敬畏、保持律己个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筑牢坚实思想防线等,进行深入系统的剖析并通过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



张礼进强调,新时代的画卷已经展开,党员干部要接好时代接力棒,算好人生“七笔账”,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本色,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心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勇做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奋进者。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锤炼意志品质,永葆清正廉洁之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助力宝鸡“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

讲座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主持,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