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来我校调研

[ 通讯员:统战室熊莉 | 发布时间:2022-11-19 | 浏览:9678次 ]

1117日,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静一行五人,来我校就外培班次管理及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在我校1号楼314会议室举行,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宝鸡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献卿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连忠、市委党校副校长董西科、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参加座谈会。社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介绍了宝鸡社会主义学院两年来的工作,培训处处长汤爱华、总务处副处长张秋娟分别汇报了我校外培班次管理、财务管理工作情况。

周静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各项工作。一是校园硬件设施一流,管理运行高效有序;二是校(院)领导班子配备齐,工作开展有力度;三是计划外班次培训规模大,培训服务质量高;四是宝鸡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社院工作支持力度大,党外人士教育培训效果好。周静指出,今后一段时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继续贯彻落实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不断推动社会主义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周静一行考察了我校的校区建设,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区运行管理情况。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连忠,副校长董西科、宝鸡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