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通讯员:机关党委杨天华 | 发布时间:2022-11-28 | 浏览:9288次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1125日,市委党校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为全体教职工、临聘人员、后勤管理各部门负责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副校长傅军主持。


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应对国内国际风险挑战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宣讲解读。宣讲内容丰富、解读深刻、观点清晰、见解独到、意蕴深远,对二十大新提法新论断新观点讲的全、讲的深、讲的细,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


副校长傅军指出,党校作为党的学校,要充分发挥好理论宣讲的主阵地、主力军作用,组织精兵强将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前列,自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李校长所作的宣讲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对于党校教职工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党校的每一名同志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团结奋斗、锐意进取,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