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宝鸡市委党校“送教下基层进党校”系列活动之陇县篇

[ 通讯员:信息员王丽萍 | 发布时间:2022-12-09 | 浏览:8717次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宣传重要阵地、干部培训主渠道作用,宝鸡市委党校近日启动“送教下基层进党校”活动。128日,宝鸡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力冲,工作处处长王向荣,教师樊荣、王丽萍等一行,走进陇县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义务宣讲活动。陇县县委党校校长赵建政主持会议,各部门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童校长以“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地位、作用”为问题导入,回顾了百年大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并从三大问题、六个方面进行精彩的讲述。童校长用二十大精神号召勉励所有党员干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这次宣讲立意深刻、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从历史维度讲道理、谈规律,又从实践维度寻初心、溯本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提供了及时指导和帮助,让陇县党员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凝聚前行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谱写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