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送教下基层进党校”活动之凤翔篇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信息员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2-12-16 | 浏览:8175次 ]

1216日,副校长傅军带队赴凤翔区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送教下基层进党校”活动。党史党建室讲师严卫涛在凤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上围绕党的二十大党章作了辅导报告。

严卫涛老师在辅导报告中讲到,党的二十大党章充实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增写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调整完善了党的奋斗目标的表述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方面的内容,充实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充实了国防和军队建设、统一战线、外交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调整充实了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党的领导相关内容。

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精准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更有思想的深度,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受到参会同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