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县区党校乡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供稿 | 发布时间:2023-03-29 | 浏览:5131次 ]

328日上午,全市县区党校乡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凤翔区、岐山县、麟游县、太白县四个县区共计44名学员参加为期1个月的培训。进修班全体学员同2023年全市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段小龙出席并讲话。

举办这次县区党校乡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是市委党校为做好全市党校系统建设,指导县(区)委党校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动县区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本次进修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培训第一课,开展“菜单式”专题教学,采取案例式,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

县区党校乡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学员纷纷表示,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在校期间遵守班级各项纪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带着使命在肩时不我待的精神参加学习,要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个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在党校的学思践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体现在开展“三个年”活动要求中去,争做学习上的表率、党性锻炼的表率和知行合一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