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推进会

[ 通讯员:机关党委 杨天华 | 发布时间:2023-03-31 | 浏览:4894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顺利开展。2023年3月30日下午,党校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推进会。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刘冰副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傅军主持。


会上,党校副校长童力冲、董西科分别对我校加强纪律教育工作以及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同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常务副校长李献卿作了讲话。


李校长对党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校要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做好作风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并提出五点意见:一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二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始终不渝践行党校姓党的政治站位;三要唱响从严治校主基调;四要奋力建设清廉党校;五要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凝聚全面从严治校的整体合力。李校长强调,党校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实践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委会安排上,明晰目标责任、找准工作定位,全面把握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提升本领能力、苦干实干快干,以过硬优良作风和干事创业能力为党校干部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